盈球体育

党建专栏

盈球体育: 【成功党建】成功煤炭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4月6日下午,根据集团党委2021年18号文《关于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加强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山西成功煤炭经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关于加强“德才兼备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成功煤炭常务副总靳斌、副总经理安东、总经理助理王宁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首先,由综合部主任高永杰组织传达学习了集团《关于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加强“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讨论主题广开言路,积极发言,共同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的实践探索,畅谈了如何做好德才兼备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对“德”、“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常务副总靳斌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此次讨论形式很好,大家认识到位,态度端正,畅所欲言。同时,能够很好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自身的问题、公司发展的劣势、需要改善的方式方法等,对如何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队伍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必将更好地促进下一步工作,在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盈球体育V3.4.6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