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球体育

盈球体育: 西山煤业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12-01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切实保障职工及家属生命安全,全力维护能源保供的正常生产秩序。近日,西山煤业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部署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西山煤业总经理韩志宁、矿长李晶、安全副矿长朱林林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1201113105.png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安全生产的前提,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将防疫工作作为第一要务, 坚决贯彻执行好区委、区政府、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常抓不懈,做到有备无患;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网格长要分工明确,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生产系统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抓紧工作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矿区要做好闭环管理生产不停顿,全力保障保供保暖工作。

微信截图_20221201113118.png

 

总经理韩志宁要求:我们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特殊期间,要严格执行矿区闭环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入矿,严禁私家车辆出入矿区,党员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尽心尽职尽责,把矿区防疫要求给职工讲清楚、讲明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疫情防控举措,同时要做好滞留职工的食宿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职工后顾之忧,要及时做好职工心理疏导工作,有效缓解职工心理压力,稳定情绪,尽最大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影响矿井的正常生产秩序。

微信截图_20221201113128.png

 

全矿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积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共同筑牢矿区疫情防控和矿井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盈球体育V3.4.6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