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球体育

盈球体育: 盈球体育2023年新年贺词

作者: 时间:2023-01-0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辞别满载挑战与收获的2022年,我们迎来充满机遇与希望的2023年。又踏层峰辟新天,更扬云帆立潮头,近5000名成功将士无惧挑战厉兵秣马再启征程,新年的钟声是再次出发的嘹亮号角。

时间镌刻奋斗足迹,岁月书写时代华章。集团始终坚持党建与企业经营相融合,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引领作用,夯基固本榜样示范,聚人心鼓士气,宣扬成功文化,培树成功品牌。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激励斗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盈球体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践行的新篇章。2022年盈球体育名列第45位再获山西省百强殊荣,入选2022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

集团坚决响应和执行国家保供应的号召,聚焦“双碳”目标,优化煤炭开发布局和产能结构,打造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现代化煤矿;成功汽车海外出口持续发力,随着海外工厂的相继铺开,成功汽车完成了从整车出口向技术输出阶段的迈进,实现从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本地化服务; 成功汽车凭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突出优势,被列为长治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主”企业。全国经销网络有序拓展,服务体系日趋完善;伴随市场逐渐复苏,国际国内市场齐头并进,创新驱动品质提升,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汽车品牌。

成功通航利用737大型飞机改造灭火飞机项目属于全国首创,2023年将正式投入使用。通过与技术单位和高:献,进行重污染天气雾霾航空治理试验研究取得一系列喜人成果。通过购进空客H125直升机改装升级,实现国内电网带电水冲洗作业的新突破。圆满完成了冬奥会、进博会等国家大型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10JQ机组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功通航代表山西通航企业参加2022年珠:秸骨┦鸲嘞詈献餍,促成多项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由传统作业型通用航空企业向科技型、创新型通用航空企业的跨越发展, 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年病毒肆虐,虽不见硝烟,但处处是战场。面对复杂多变得疫情防控形势,集团审时度势科学应对, 事不避难、知难而进。在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灵活精准施策合理配置资源,保障各项生产有序推进; 2022年,因波澜壮阔而分外精彩,因砥砺奋进而格外充实。

我们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盈球体育持续向武乡泉之头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供鼎力支持;在扶危济困、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方面处处体现盈球体育勇于奉献的精神光辉,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就是最大的成功!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踏入2023年豪迈征程;坚定信心、笃行不怠, 盈球体育将继续发展壮大能源、汽车、通用航空三大产业板块,持续优化“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全面建设安全高效绿色的现代化煤矿;成功汽车在技术研发及海外市场拓展方面取得新突破;成功通航将继续提升综合实力发力资本运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成功人必将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流民营企业集团,为百年成功、绿色成功的“成功梦”奠定坚实基。掷鞣芊、勇毅前行,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盈球体育V3.4.6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