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球体育

盈球体育: 成功汽车与AVL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2-07

2月6日,成功汽车与AVL李斯特公司在长治车厂签订了合作协议,集团总裁、成功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雷伟、新能源动力研究院院长周云山、常务副院长罗威、成功汽车厂总经理周长志、成功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红志、项目经理鞠鹏等领导参加交流会并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30207175837.png

交流会上,双方对未来汽车行业动力总成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未来汽车行业新能源产品领域达成一致共识。未来将结合双方优势,互通有无,通力合作,共同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动力总成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出力献策。

微信截图_20230207175850.png

集团总裁就AVL李斯特公司近些年来的发动机先进技术予以肯定,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将自身研发能力与AVL李斯特公司的先进技术相结合,加快赢得中国市场的机会,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探索一条可循之路。

微信截图_20230207175901.png

AVL李斯特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从事内燃机设计开发、动力总成研究分析以及有关测试系统和设备开发制造的公司,是世界三大权威内燃机研发机构之一,为乘用车和商用车发动机应用提供动力总成和推进系统的开发、模拟仿真和测试技术。为全球客户各种规格和类型的驱动系统提供咨询,开发和测试服务,并将其集成到客户的动力总成系统中,是国际认可的汽车和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和系列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

未来AVL李斯特公司将协助成功汽车开发出高质量且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此次战略合作是成功汽车打破常规、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革命性意义。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盈球体育V3.4.6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