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球体育

盈球体育: 加速出海:成功汽车越南出口项目样车今日顺利首发!

作者: 时间:2023-04-26

 

      4月26日上午,成功汽车越南出口项目样车顺利首发。据了解,本批次共计21台5022XXYD型号成功汽车样车全部通过越南法规要求,达到进口标准,预计7天后抵达合作伙伴手中。

微信截图_20230426174124.png

随着传统市场订单量加大和新市场业务启动,成功汽车在海外市场“满电”快跑,奋力冲刺出口“开门红”。

微信截图_20230426174149.png

今年以来,成功汽车“出海”速度加快。2、3月,成功汽车陆续实现了对南美、中东、北非等地的整车和KD件出口,近日成功骆驼新能源电动车还亮相广交会,受到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对于此次越南样车首发,成功汽车出口团队——北京易驰李欣总表示,越南市场人口多,消费潜力大,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汽车市场消费升级换代趋势明显,同时出台了新能源汽车的激励政策,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巨大。

微信截图_20230426174159.png微信截图_20230426174159.png

成功汽车将在前期的市场基础上,升级整个东盟市场战略,计划在东盟内部优良地区设立组装基地,利用关税优惠政策来覆盖整个东盟市场。

未来,成功汽车也将持续依托政策优势,大力践行“出口战略”,加强国际合作,持续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轿髌挡捣⒄棺龀龉毕祝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盈球体育V3.4.6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