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球体育

社会责任

盈球体育: 联盛西掌煤业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7

       春节将近,欢乐的氛围渐浓,为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解忧愁,让贫困群众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2020年1月14日,上党区应急管理局煤矿信息调度中心主任章国鹏携西掌煤业矿长宋红岗、办公室主任王海亮一同前往长治县贾掌镇原村,开展精准帮扶慰问行动,将承载着满满爱心的面粉、食用油挨家挨户送到受帮扶的村民手中。

 

 


       经过近几年党和政府的扶贫工作,加上地方企业的大力支持,各村贫困户数量明显减少,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升,我矿将继续支持扶贫工作,真抓实干,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企业,我们响应政府号召,作为帮扶单位,我们尽心尽力,眼看着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倍感欣慰,愿贾掌镇原村村民脱贫奔小康,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西掌煤业 王浩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盈球体育V3.4.6_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下载